木青泗叶

木青泗叶〓专注冷CP三十年

【全职高手同人 CP叶橙 】我们一直很默契

有私设

ooc

慎入!慎入!慎入!

——————————————————————————

苏沐橙一直觉得自己这一生最不幸的事情,就是哥哥突然离世,而最幸福的事情,就是遇到了叶修。在她的记忆里,阳光透过窗外老槐树的枝叶,洒在两个专心于自己最钟爱的游戏的男孩脸上,那是属于她的小幸福。

苏沐橙在哥哥去世后就一直是叶修照顾,叶修也尝试过像苏沐秋一样给苏沐橙做一次饭,但是自从叶修糊了一个锅还只是端出一盘看上去可以当老鼠药的东西后,这件事就再也没有提起过。紧接着就是苏沐橙成年,两人一同站在了荣耀舞台上,就像把两个星星的光芒聚集到一起,却可以媲美阳光。

有一次夜晚比赛过后,两人去吃宵夜,苏沐橙将一叶之秋从叶修口袋里拿出来,将两张卡并到一起。苏沐橙盯着着这两张卡,她好像看到了叶修和自己并肩,又好像看到了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并肩。

“叶修,你说……”

“嗯?说什么?”

“你会一直陪着我的对不对?”问完后又感觉自己这样有些矫情,又赶忙补了一句,“没什么。”

“会。”叶修如同没有听到她后来的那句话一样,“一直。”

苏沐橙笑了,她主动牵过叶修的手。叶修的手很漂亮,骨节也很结实,握在手里就像握住了整个世界。苏沐橙感觉安全感爆棚,她想要就这样紧握着他的手,再也不要松开。

第二天见面的两个人却好像一同忘掉了昨天的事,继续着默契的配合,没有更加亲密的举动,也没有疏离。

之后的路似乎平静的过头,而过于平静的日子之后往往就是暴雨。这场暴雨终究还是来了——叶修无奈退役。

苏沐橙曾经想过和他一起退役算了,叶修告诉她,他会回来。于是苏沐橙就等到了他回来,尽管他回来后两人第一次在赛场上碰面是以敌人的身份碰面,两人却都觉得没什么,他们心中已经清楚的知晓苏沐橙最终还是会离开嘉世选择兴欣,事实也就是如此。

两人又开始并肩战斗,苏沐橙开始更加注重配合整个队伍,因为夺冠需要,因为他需要。

兴欣与轮回决战的前一天晚上,训练室最后只剩了他们两个人,叶修突然开口:“决赛之后嫁给我怎么样?”

“好啊,用冠军戒指向我求婚。”苏沐橙嘻笑着。

第二天,兴欣确实拿到了冠军,叶修却没有向苏沐橙求婚,苏沐橙什么也没说,好像之前的事从来没有发生过,又或者只是一个玩笑。

然后叶修离开了,在离开后的两三天,苏沐橙收到一条信息,叶修又要回来了,这次是带领国家队出战。国际大赛超出了苏沐橙的预料,但是由叶修带领是在苏沐橙预料之中。苏沐橙想象不到,除了叶修谁还能够胜任国家队领队这一职位。

由叶修带领的国家队一路有惊无险的拿到了冠军,而拿到冠军戒指的叶修在众人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突然单膝跪地:“亲爱的苏沐橙女士,你愿意做我的妻子吗?这次可是用世界冠军戒指求婚。”

“我愿意。”

苏沐橙接过戒指,场馆里爆发出掌声。

我们一直很默契,配合是如此,爱也是如此。

The end

——————————————————————————

跳跃性大不要感到奇怪……因为我脱线。如此奇葩的结尾也不要问我是怎么回事,就是突然想到了于是就写出来了……就是这样,依旧求轻喷x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