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青泗叶

木青泗叶〓专注冷CP三十年

【改词】最后的战役

这一篇是很早的时候改的周杰伦的《最后的战役》,e吴虽然只是个番外却是最让我心痛的故事,很喜欢,所以来祭奠一下他们逝去的爱情


机枪扫射声中我在寻找遮蔽的战壕

前几天你教的书牢牢的印在我大脑

依旧失败换来你的充满讽刺的嘲笑

师生恋情变成冷冷玩笑


血液达到沸点只因为爱在燃烧

你的突然离开让原因来不及被找到

我带着伤回忆最初和你执着的军校

而眼泪一直都忘记要掉


嘲笑的声音在风中不断被练习

这座城市充满了敌意

未来找不到你你出现在电视机里

已是面无表情


我忍着痛苦去麻痹自己

有些事真的来不及回不去

面前的你已是与我为敌

过去事不准我再提


沸点的温度我不去回忆

是我的无情配合你的无义

你过去温柔我也该忘记

忍不住去叹息的距离


在硝烟中想起了你双唇的味道

这个吻是不是命运之中最后的玩笑

我的轻佻也许是配合你上扬的嘴角

而悲伤一直都忘记要逃


嘲笑的声音在风中不断被练习

这座城市充满了敌意

这一篇故事只是没有写完的结局

故事我不再续


我忍着痛苦去麻痹自己

有些事真的来不及回不去

面前的你已是与我为敌

过去时你又在哪里


沸点的温度我不去回忆

是我的无情配合你的无义

你过去温柔我也该忘记

忍不住去叹息的距离


评论(2)

热度(2)